2017年12月9日 星期六

龍閣極上火鍋料理 Dragon Court Premium HotPot Cuisine - 極上火鍋放題

放題, 任食, 永遠是市場上受歡迎的項目. 沒有例外. 特別是進入十二月, 天氣轉冷, 還不是吃火鍋的時候. 那來龍閣極上火鍋料理吃極上火鍋放題, 就是合情合理的選擇.


極上火鍋放題2小時 $268
這個極上火鍋放題2小時, 其實陣容相當豐富, 也不單是限於火鍋. 湯底我們選了兩款, 分別是藥膳文昌醉雞鍋, 以及四川麻辣湯, 後者竟然是CEO的選擇, 世界變了?!



湯底未滾起, 先看看其他放題內容, 有餐前小食, 冰涼飲品, 精美甜品, 跟新鮮生果, 如果要等齊人先開飯, 這些小食就大派用場.





現在吃火鍋, 大多會跟上刺身, 這晚就有冰鎮鮑魚刺身拼盤, 是否令這個放題更加超值呢? 單單是那隻冰鎮鮑魚, 已經搶掉大家的焦點.


吃火鍋, 不吃牛的話, 不如不吃. 涮羊肉另計. 這裡的招牌手切肥牛, 本身只有一碟, 但另加$58, 就變成任食. 那當然升級, 一碟牛肉, 又怎麼足夠牛魔王呢?! 但有點奇的是這晚的肥牛切得不夠薄, 店方要留意一下了. 當然, 麻辣肥牛, 永遠是那麼的迷人.



肥牛之外, 就是海鮮盤, 當中包括龍蝦及帶子, 要注意, 是每位一客, 那也很合理.


放題部份的就是大路一點的選擇, 如炸魚皮, 芝士腸, 唐生菜, 油麥菜, 跟出前一丁等等, 不過單是吃肥牛跟海鮮, 相信已經把大家的大部份配額用光了.



來到龍閣極上火鍋料理, 每位$268極上火鍋放題2小時, 回本, 無難度.



餐廳資料:
龍閣極上火鍋料理 Dragon Court Premium HotPot Cuisine
旺角西洋菜南街51號友誠商業中心23
3422 822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